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江河畔

欢迎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就是我,有七情也有六欲。我爱慕而不嫉妒,我怨恨而不悲叹,我忍让而不怯弱,我渴望而不乞求,我自信而不孤傲,我敬畏而不害怕......我就是我!

心林水滴26  

2010-01-29 23:02:29|  分类: 心林水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忍耐着自天而降的突然的喜悦之情,躲在你楼梯转角的阴影之中。我闭上双眼,轻轻的聆听你走上楼来的寂寞深深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    我完全感受到了你兴奋而又压抑的呼吸。一朵即将为我开放的紫罗兰就在这不合时宜的微寒之中瞬间枯萎了,满心的幽香尽失。

        我打不开你那其实是虚掩着的大门。你给我的钥匙并非断裂之后又黏结的诺言,因你已把它送到我手中,并为我悄悄的指出了路径。

        我进入了你的家,却无论如何也进不了你的伤痕累累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 总觉得深冬的苦寒中有一股温馨向着我扑面袭来,在我刻意的呼吸中却一直没有感觉到,反而在我不经意的梦魇中款款而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久久的渴盼。当你坐在我的膝头,当我凝视你的眼眉,当我拥你入怀,当我寻找着你的红唇,一瞬间,灵魂为你失落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但你僵硬的身躯,你犹豫的动作,你怯懦的姿势,你矛盾的言辞,你无味的面孔,你彷徨的目光,你诱惑的微笑,心为你破裂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沮丧地继续忍耐着。我想逃离。一滴眼泪慢慢划过我唇边,却似你热辣辣的笑脸向我迎来,一股甘泉从我的心底汹涌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 我温暖不了你层层包裹着的心,但我心中的血却从你的门缝中流进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等待着你终究会开门迎接我的那一天,在我的血尚未流尽的时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