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江河畔

欢迎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就是我,有七情也有六欲。我爱慕而不嫉妒,我怨恨而不悲叹,我忍让而不怯弱,我渴望而不乞求,我自信而不孤傲,我敬畏而不害怕......我就是我!

心林水滴48  

2010-07-18 18:12:08|  分类: 心林水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潮湿的大地似乎因为失去阳光的灿烂而开始悲哀起来。风呜咽着急急地向不知名的地方奔去,树一直不停地摇头叹息。它是不是在因为云的到来并窒息了自己的空间而哀叹不已呢?

        厚重的乌云裹挟着风不停地压向没有保护的山头,鸟们很快地四散逃跑了。飞舞着的枝枝叶叶不时的游离出恐惧的惊魂,疯狂而完美,无疑成为它们最初也是最终的不可复制的形式。

        尘埃落定。一切回到了早晨的静止,但时间已经飞逝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见无数的人们在泥泞的小路上熙来攘往,不知疲倦,可他们行囊空空。我察觉到他们脸上写满了无奈,眼睛里布满了血丝。没有一个人对我发出一声问候:“你在等待着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 我一直站在空旷的地方礼让着来去的脚步,没有贸然加入到行色匆匆的行列。我并不需要问候,但却没有一个人哪怕是短暂的停下来:“你在等待着什么呢?”我不能不哑口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 忽然人群中一个声音轻轻又轻轻的传来:“你在等待着什么呢?让我们一同欣赏这过眼即逝的风景吧!”我惊喜万分,是你让我从惶惑的等待中变得执着起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