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江河畔

欢迎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就是我,有七情也有六欲。我爱慕而不嫉妒,我怨恨而不悲叹,我忍让而不怯弱,我渴望而不乞求,我自信而不孤傲,我敬畏而不害怕......我就是我!

【引用】《苏曼殊·本事诗》  

2011-12-19 10:01:15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无量春愁无量恨,一时都向指间鸣。我亦艰难多病日,哪堪重听八云筝。

2、屈指年华苦水煎,深宵望月泪凄然。扪心回顾来时路,半误双亲半误缘。

3、淡扫蛾眉朝画师,同心华髻结青丝。 一杯颜色和双泪,写就梨花付与谁?

4、孤灯陋室闲中坐,梦里红楼忆瘦颦。欢乐已随流水去,唯留惆怅伴虚身。

5、春水难量旧恨盈,桃腮檀口坐吹笙。华严瀑布高千尺 ,不及卿卿爱我情。

6、忍看青春头欲雪,疲闻烽火手成诗。为僧六载浑无泪,错忆当年未剃时。

7、相怜病骨轻于蝶,梦入罗浮万里云。 赠尔多情诗一卷,他年重拾石榴裙。

8、命薄心高身体贱,千回百转总离魂。心思细述千千瓣,梦想天天付泪痕。

9、春雨楼头尺八箫,何时归看浙江潮?芒鞋破钵无人识,踏过樱花第几桥。

10、九年面壁成空相,持锡归来悔晤卿。我本负人今巳矣,任他人作乐中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